琴汐

欢迎来到琴汐的个人空间!涉及圈子还算广,可以随便搭话,是个沙雕话废!
艾斯同人《那一年,繁星划过冰河》已完结!
卡卡西同人《Treasure》连载中…!

一点小脑洞的延展

*emmmm,前情提要是我上一条说有个脑洞,然后我实在没忍住就把他延展了…

*前排gency预警


岛国——高速发展的途中,一部分人抛弃了固有思维,机械文明逐渐占据了人们的内心。而他们之中,一部分人是因为事故或者意外导致肉体损坏,还有一部分人是因为追求“更高级”而自愿改变的…“更快的速度”、“更高的工作效率”、“更强的力量”…


也正是这样思想的转变,一些势力逐渐组成了小团体,以岛田家为首,机械文明慢慢在某些区域内达到了顶峰,甚至出现了不少狂热分子。但碍于岛田家族的势力,政府高层对他们的所作所为选择了放任,随着这样的思想不断的浸染,这种机械文明竟慢慢形成了一种流行…几乎所有人都沉浸在机械带来的快乐中…


但,在岛国的边缘地带,一些古朴而庄严的建筑宛如古老文明的最后一丝骄傲般伫立在这里,它们微微翘起的屋脊,就像压不弯的脊梁。曾经,这里有很多信徒前来朝拜,他们来祈祷,渴望神明的恩赏,但现在这些曾经的信徒都离开了。只有一小部分人依旧坚守在这一小片土地上,她们是“被神明选中的人”,她们还在祈祷,希望神明能够净化这片土地。

曾经,岛田家族的二公子也被派来劝说这些人,想让他们选择归顺。听说,当时是巫女们的当家小姐亲自接待的,两个人屏退了众人促膝长谈了很久,最后这件事也不了了之了。没人知道那一天两个人究竟聊了些什么……






“来到这里,让我感到平静…安吉拉…”

“我很荣幸…源氏…”






嗯…也算是个小开头?小世界观?如果有人看的话我可能会继续写,就是怕写崩(哭了)

评论(8)

热度(6)